291823_305942846087636_100000157683485_1362141_1710218656_a.jpg  

去年10月
我嚷嚷著要減肥
我每日量體重、我開始記錄身材的變化、每天的飲食以及運動量
就這樣到11月.....
減肥這件事情讓我意識到原來,,,,,我是那麼容易滿足的人

我那時候只瘦一公斤就心滿意足 然後開始放縱自己
變得不量體重、不在乎自己吃了什麼喝了什麼
加上那陣子我變得會穿裙子
好多人看到我就說
""沒想到妳穿裙子那麼好看""、""原來妳身材還不錯""(←只是跟穿牛仔褲的我比,而非跟其他瘦子比)
之類讓人心花怒放的話
也使我對自己的身材越誤解越深......

再再加上1月初男人開始狂放假,我天天跟著他吃飽睡睡飽吃外加一餐消夜
無奈男人是吃不胖體質,而我卻...越來越......

不過我那時候依然沒有正視我體重問題

只是對男人三不五時跟我說"夠囉  你不能再吃囉~"" ""你好像長肉囉"" 感到惱怒

一心只哀怨想著 為什麼我男人要嫌棄我~我明明就沒有很胖(其實有XDDD)

哀怨想完後依然繼續吃完睡睡完吃~

我只能說:原來男人對我是真愛!!!!!!!





由於我一直覺的是我男人眼睛有問題才覺得我變胖
所以一直不把他的話放心上
直到放年假回家鄉當晚...弟弟:妳變胖了!
隔一天早上媽媽看到我也說:妳變肥了!

OMG!!!原來我男人的眼睛沒問題沒有問題!!!!!!!!!!!!!

更讓我SHOCK的是我穿上我最胖時期買的褲子居然剛剛好!!!!!!!!!!!!

OH SHIT!!!!!!!!!!!!!!

我不是一直維持在58公斤嘛!!!!怎麼會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幻覺吧!!!!!!!!!!!!!!!





不過即使我這麼驚訝
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吃吃喝喝整個過年
好不開心阿♥
阿哈哈哈哈  啊哈哈哈哈♥



現在我回到有電子體重計的租屋處






你們以為首圖是我現在的體重嗎?????

那就大錯特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是我去年未減肥前的體重


現在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娘好後悔阿阿啊啊啊啊啊



 


放橫的衝擊力有沒有不那麼大一點????

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改變不了老娘變成肥豬的事實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現在的體重完全直逼我最胖時期的重量!!!!!
(65公斤,那時大家看到我都婉轉的說"妳越來越福氣耶")



喔不!!!!!
我不想再被人家說我長得很福氣
我不想再看到有人總是說她吃不胖、那麼瘦她也沒辦法、她就是身材好的驕傲嘴臉

我也想體會瘦到理想體重時的興奮感吶~~~~



接下來的日子一定要好好遵守這些減肥規則!!!!!!!

一、每天喝水2000CC
二、完全禁止吃炸物!!!
三、完全禁止喝飲料!!!無糖也不行
四、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
五、最晚七點前進食完畢

以上

沒做到任一點就要將這部落格網址給男人=他會知道我的體重

我們在一起快五年了男人每次問我的體重我都沒有勇氣告訴他
所以這真得是懲罰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PS   我實在沒有勇氣拿起皮尺去量我各部位的公分數,等有瘦再量吧=_=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減肥鬼

daieto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睡貓
  • 其實我四天沒吃藥了XD
    因為一忙就沒時間去看醫生了
    害我最近吃東西吃得好害怕呀~~>"<

   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沒當過正妹
    真希望可以當一次瘦子
    希望自己可以瘦到55kg↓ XD
    可是現在卡在63 QAQ